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有没有听见我的呼吸声~



屋子里再也没有了声音~
连那微妙的呼吸声也听不到了~
为何会这样的呢~

难道~
我再也找不回我自己了~
我自己到底去了哪里~
你是否知道我在寻找你呢~

呼吸声~
你可以让我找回我自己吗~

佩雯上 2009年8月27日 晚上8.17

一时的感触~~

2 评论:

曙光之子 说...

佩雯,你找不回你自己啊!我们应该理清自己,认识自己,如果不认识自己,可以慢慢捉摸!


曙光之子 上
祝:早日找回自己

Reinkill 说...

你不许要找回你自己…因为你以找到了啊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