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假期的最后第二天~

很快地~
假期又很快的过去了~
假期过后~
就要面临一个关于到生死的考试~
如果~
这次的考试我能够顺利的过关的话~
我就能够顺利的升上初中二~
如果~
我倒霉的话~
不能升上初中二的话~
就不知道要如何向爸妈交待~
可能会死得很惨的咯~

昨天晚上~
我用了几个小时~
就看完了一本小说~
真得很厉害一下的咯~
我看完的那本小说是郑秀茵的新书~
<<幸福的味道>>~
很好看一下的~
今天我要看的书是~
<<校服的裙摆>>
我还不知道好不好看~

祝将要面临考试的朋友们(包括我自己)~
考试顺利~
加油~

佩雯上 2009年8月30日 早上10.25

心有所属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