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才过了假期的第四天~~闷~闷~

咳~今天一早就起身了~
因为~
我昨晚睡不着~
脑海不断地出现那个人的身影~
我已经尝试不要去想他~
但是~
我还是办不到~
到底我要如何的~~
那个人在我的脑海里~
是多么的帅气~
但是~
他还是。。。。

今天~
下午给妈妈带回去家乡~
那里很闷一下的咯~
我便去我三姨那里做工~
为了~
赚钱和暂时忘记那个人~
我觉得我这样做是对的~
我希望他在这八天里~
可以好好地想一想答案~

我祝六年级的小同学们~
在面临你们的第一关~
小六检定考试中~
获得优秀的成绩~
加油~~

佩雯上 2009年8月25日 早上9.50

心情随笔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