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咳~~才假期的第三天~

咳~今天要回学校补课~
闷咯~
六个小时半都是上华语~
上到我都想睡觉~
闷咯~
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~
超级闷~
但是今天上的东西都是考试的重点~
不听的话~
考试就会死得很惨~

其实~
今天也不是很特别的一天~
只是要早一点起身罢了~
很累一下的~
今天我做了一些很勇敢的事情~
我也想不到我会这样做的~
我发觉我越来越大胆了~
我做这件事情之前~
还给谨惠骂了一顿~
很不爽的咯~

但是~
谨惠我还是要谢谢你~
如果~
没有你~
我想我是不敢做出这一件事的~
其实~
我蛮喜欢谨惠骂我的感觉~

谨惠~
你今天骂得我恨对~
是你给了我信心~
是你~
给了我对的管道~
我很谢谢你~
我不知道答案是怎样的~
当然~
我是很希望是好的答案啦~
我很期待答案的答案~

一天有这样过去了~
在此~
我祝福我的朋友们~
假期愉快~

心情随笔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