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假期的第二天~闷~~

咳~才过了假期的第二天而已~
要我怎样才能够度过漫长的假期呢~
其实~有假期的时候就觉得很闷~
没有假期的时候就很想要一个很漫长的假期~
到底我是想怎样的~
没有东西做~
每天都在看小说~
讲到看小说~
我有一本小说想要推荐给你们的~
是一本关于小狗与他的主人和蔼的故事~
其实~
这并不是一本什么爱情小说~
而是你看了会很感动的一本小说~
它的名字叫做<马利>~
大概是这样的~
我忘了它的名了~
等我确定后~
在把它给写上网~
不知郑秀茵的读者是否买了她的新书呢?
她的新书名叫<幸福的味道>~
我听我同学说~
这本书的确是蛮好看的~
但是~
我还没购买这本书~
买了后我在与大家分享~
讲到郑秀茵的小说~
她每一本小说我都有在看~
但是~
我比较喜欢的书是~
<小天堂>~
我比较喜欢她在里面描述的人~
各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个人风格~
我就是喜欢她这里~
并不是说~
其他的我不喜欢~
可能是个人的关系吧~

咳~这么一天又过去了~
明天还得回学校补课~
没办法啦~
谁叫我们华语客上不完~
就得付出一些努力啊~
最后一次的期末考就快要来了~
我得要赶快复习功课了~

转眼间~
十二岁的小同学们~
就快要面临他们的第一站~
小六检定考试~
你们可要加油哦~
考好成绩来~
中学进个好学校~
加油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