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感触

刚刚才吃完晚餐回来~
很饱一下的~
我突然间有很多感触~
相与大家分享我的感触~

刚刚我去吃晚餐的时候~
突然刮起大风~
我看见附近的树木都在不停的在摇摆~
我便突然想起了某某一件事情~
树木就像爱情一样有起有跌~

我本来是想要拍一些照片要上传上网的~
但是~
由于距离的关系~
我拍不到它的正面~

我也看见有一棵树在不停的落叶~
再次让我想象到爱情的可贵性~
爱情可能是你我之间沟通的桥梁~
也有可能会让我们之间产生摩擦的一个帮助器~
我真的搞不清楚爱情到底是什么一回事~

如果~
一棵小树在一棵母树的保护下慢慢的成长~
那是一种多么难得的事情啊~
母树愿意为小树遮风挡雨~
我觉得母树就在扮演着男友的角色在保护着他的女友~
就算他的女友脱了一根的头发~
他也会因这么一小事儿流泪~

所以~
爱情是很可贵的~
希望~
不管是男友或女友~
都应该珍惜对方~
把她/他永远留在你的心里~
不给他/她偷偷地溜走~

佩雯上 于2009年8月24日 晚上8.16

心情随笔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