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我知道~

从来没想过~
不能再和你牵手~
委屈时候 没有你~
陪着我心痛~
一切都是我~
太过骄纵~
以为你会懂~
一直忘了说~
我有多感动~

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~
虽然 分开的理由~
我们都已接受~
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~
所以 即使到最后~
还微笑着 要我加油~
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~
才会 在离开时~
闭着眼没有回头~
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~
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~
 
曾经完整幸福的梦~
在脑海里头~
我多希望你~
还在我左右~
 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~
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~

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将来~
但我知道~
我们有的是现在~

我不想我以后才来后悔~
我现在一定会好好地把你放在我心里~
我是不会让你溜走的~

感在于歌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