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心爱的书籍~

能够认识你~
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~
谢谢你~
让我再次尝到~
幸福的味道~



1.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希望你能耐心一点,给我时间去理解你.
2.希望有一天你可以信任我.成为你重诚的朋友,使我最大的幸福.
3.你知道吗,我和你一样,是有感情的.
4.我不听话的时候.在你责备我之前,能不能想一下自己对我做了什么.
5.把你所有的心事和牢骚都告诉我.虽然我不会说,但是我听得懂.
6.别打我.其实我可以轻而易举地伤害你,我只是没有这么做。
7.有一天我变老了,不知道你会不会像现在一样照顾我。
8.我的生命只有十年。希望你能都拿出一些时间和我在一起。
9.你有你的同学,你的朋友,你的工作。 而我,只有你。
10.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。所以请你答应我,在我即将离
开这个世界的时候,你会陪在我的身边。

要排解生活中的忧闷,
你需要三只狗:
第一只给你安慰,
第二只给你和第一只狗愉快的心情,
第三只陪伴你和前两只狗。。。。。。



如果我对你说过轻站在原地等我~
你一定不要相信~
那只是年小无知的承诺~





不要只是为我鼓掌流泪,
请把我传授的锦囊,
用到你的人生里。





我想我会藏好我的伤,如你所愿~







他努力地穿过那团光团,好像时光倒流,
倒流到她和他相识的那天下午,他伸手挡住她的去路。
她向左,他的脚步向左,
她向游,他的脚步也向右。




我是一颗莲子~
命运把我深埋在地下~
让我逃开尘世的纷扰~
可在我沉睡了千年之后~
没人发现我的存在~
但我依然热切地期盼着爱我的人能快点来~
帮我实现花开~
我会用尽我的力量淀放出我最美丽的青春~
那是我们作为花儿生生世世的梦~
我独自等待着有人来开启我这颗千年睡莲的心~

我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所介绍的书本~
我期待你们的回复哦~

1 评论:

曙光之子 说...

酱爽啊!那继续沉迷于你的书海吧!别忘了要开学了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