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失恋~

我的好朋友某某人今天告诉我说她失恋了~
我听了后~
感到非常伤心~
因为~
我想不到连我的好朋友也会经过失恋这个地步~
她告诉我说~
她也是有用很多种方法去暗示他~
但是~
他还是get不到我朋友的用心~

我尝试问我自己~
到底男生的领悟性是否要很明的~
可能~
是他们的反应比较慢吧~
我都搞不清楚啦~

我还以为只有我才会渡过这个难关~
更想不到的是~
竟然~
会发生我的四周围~
可能~
这种事情都是无处不在的吧~

我想对她说~
别太在意~这种事情~看开一点~
你一定能的~
加油~~

佩雯上 2009年8月24日 晚上8.36

心情随笔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