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咳~给他害死了~

我今天给一个人害死了~
明明不管他的事~
他却要管~
真的是很烦的咯~
他~~~

某某一个人~
却因为以前太过相信他~
结果~
到最后~
竟然~
给他出卖~

今天~
某某人实在太伤心了~
因为~
他最信任的朋友竟然出卖了他~
某某人告诉我~
他再也不想去帮他了~~

就是因为他~
弄得我和某某人都在为这件事而烦恼~

但是~
不管有什么后果~(星期一)
我都会跟你一起承担的~
佩雯上 2009年9月12日 晚上6.37分

心有所思~~

1 评论:

Reinkill 说...

祝你们两个的友情永远不变…^^
我相信那个人一直都在守护着你的^^~